第1115章 他们能看懂个星星(第二更)
书名: 联盟之佣兵系统 作者: 初四兮 分类: 网游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老李啊,今天就败者组了,对于IG第一场打RW,你怎么看?”

        香锅哧溜哧溜的吃着面,想要加点辣椒,却发现辣椒油在李牧旁边,只能悻悻退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别老是想着辣椒辣椒,养着点吧,你以为队里为什么找替补?还不是看你这小残体再什么时候拉到舞台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李牧瞥了他一眼,淡淡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擦,吃饭呢,能不能等会讨论这个?”

        uzi在旁吐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行行行,不吃就不吃,你还没回答我呢,我看贴吧上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百分之九十都是脑瘫,他们能看懂个星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李牧嗤之以鼻:“RW说实话,他们进入到败者组的主要原因是遇到了EDG,如果不是遇到EDG的话,他们现在就在胜者组的席位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的确是这样,他们和EDG打的有来有回,而且两支队伍都很有实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毕竟都是之后打春季赛要面对到的对手。

        作为主力,这两天他们在基地里还是蛮认真去看比赛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下路弱了点,上路zoom太顶了,阿光有点顶不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说实话,小学弟比doinb强,但是doinb为团队起到的作用绝对是比小学弟大的,如果选队友的话我选doinb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话老左听到会伤心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老李你的意思是看好RW?”

        香锅又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等明天比赛的时候你们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李牧笑笑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有谁比他更清楚这支IG有多强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和IG打的时候,369都快炸裂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要不是他两波gank将局势挽回,那两场比赛结果如何还不好说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在观众们眼里,Sac的确是赢的比较轻松,但李牧却不这么认为。

        打个比方。

        世界上有很多玩极限运动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能花里胡哨的穿梭在市区之内,高楼大厦之间,甚至于是山巅之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动作炫酷,帅气的一套被很多人所向往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事实上,他们的容错率却等于零。

        任何一个极限运动的人他们的对手都只有一个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就是死神。

        也许凭借着高超的熟练度可以战胜死神很多次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死神只要赢一次,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IG就像是死神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能给他们任何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李牧的印象中,在前世18年春夏LPL常规赛里,IG不止一次打的对手直接懵逼。

        明明对面一直在领先。

        结果就被IG抓到了一波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比赛就没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的IG饱受论的压力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就像蓄势待发的狼群,相信已经等待今天等了许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比赛前夕。

        网络上各种都是唱衰IG,看好RW的言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doinb这个人是真的牛皮,之前的QG就是他带着打上来的,现在重新回到LDL一年又打上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阿光上路打Theshy个人感觉没什么问题好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啊,之前输给EDG只不过是因为碰到了zoom而已,zoom多强不用说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IG能赢我倒立洗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抗吧论坛都是这种言论。

        而IG的粉丝们自从S3赛季后就都比较佛系。

        对队伍的成绩倒不是说漠不关心,主要是关心了没啥卵用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还不如佛系一点,反正都已经被人说是第八了,就算再差也差不到哪里去,大不了输了德杯之后等到LPL开赛的时候再努力呗。

        万众期待之下,比赛开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一场对决,双方刚刚开始就来了一波一级团火拼。

        发起的一方是IG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IG打亏了,打了个1换3。

        RW的战术和配合明显要高出他们一个档次。

        弹幕又是一顿狂喷。

        然而接下来发生的却是让无数人等大跌眼镜。

        IG像是疯了一样,频繁打架。

        宁王更是住在了上路,把阿光往死里抓。

        开局十五分钟,爆发了20个人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对于LPL顶尖强队来说,属实罕见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都在秀操作,都在秀操作!这波RW这边……阿光失误了啊,直接被Theshy给秀了,紧跟着过来的打野也送掉了自己的命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操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Sac的基地内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次看比赛的人就太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队内现在选手足足有九个。

        都凑在了一块。

        宛若开派对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当时是牧哥给我抓的好,不然我感觉我的下场也和这差不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369喃喃自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IG几个人的操作手感都已经起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李牧轻描淡写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支队伍就像是战争热诚。

        越打架越猛。

        队伍内的选手都还年轻,他们操作手感热起来之后,可以让自己的操作更加极限,并且达不到自己的负荷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其余的队伍行吗?

        不行!

        就拿Sac来说。

        目前队内的主力队员中,左手的年龄最小。

        李牧、uzi两个97年。

        97年意味着,他们已经处于职业生涯巅峰年龄的最后一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还是比较勉强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李牧觉得自己现在还是很能操作。

        换成别的队伍呢?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没有Sac强的其他队伍呢?面对IG战队这种土匪一样的打法,他们是否可以招架得住?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个未知数。

        至少现在RW是招架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一场比赛从中期开始,就成为了IG全员的秀场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他们的问题也很明显,后期一波决策失误丢掉大龙,同时送掉团灭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时候弹幕又开始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然而RW拿了大龙buff却发现,由于之前落后的太多,他们这个龙buff仅仅只能破掉对手的中路二塔。

        紧接着当IG全员复活之后,在对手有大龙buff的情况下选择强行开团。

        RW甚至都没想到IG有这么大打胆子。

        而结果……

        RW溃败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一场比赛IG就莫名其妙的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观众们觉得莫名其妙。

        解说们也这么觉得。

        IG是一支强队吗?

        如果问任何一个游戏理解比较深的观众,他都会思考一二,然后给出一个比较矛盾的答案。

        从这场比赛看的出来,IG几个选手的操作上限实在是太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他们又容易犯下失误。

        谁都不会怀疑,刚才那种机会被Sac抓到的话应该就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可偏偏是RW。

        也许上限极高,下限也足够低。

        用这句话来评价当前的IG一点都不为过。

        2比0。

        败者组的第一轮对抗,IG以绝对的优势胜出。

        并且两场比赛吸粉无数,主要是他们的比赛……太特么刺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一直在操作,从来没停过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打架风格嘛!

        看着瞬息万变的贴吧风向,李牧笑笑:“所以说,他们能看懂个星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