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202章 告捷!(第九更!)
书名: 联盟之佣兵系统 作者: 初四兮 分类: 网游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减少百分之15的攻速而已,还有加那么一点可怜的护甲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李牧的蛮王虽然还达不到刀刀暴击的地步,但暴击几率也已超过百分之八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只要不是脸太黑,暴击就不是问题!

        噗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刀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剑姬的血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失踪了一截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种伤害让剑姬眼皮狂跳。

        U皇记得,上次被蛮王砍的时候还是几分钟之前,这几分钟里他一直苟的非常到位,没被蛮子碰到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结果现在碰了一下之后他发现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这西八的是啥?切到自己的大动脉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洛开启了大招冲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按照Effort的想法,自己先魅惑蛮王,然后再用W将其抬起,这样可以造成双重的控制。

        想法是好的,他也去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开启大招后E技能贴近被攻击的剑姬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凡事皆有例外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在洛E技能飞掠而来的半空中,李牧的蛮王突兀调转身位,一个旋风斩向盲僧扑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洛的R技能第一时间没能魅惑到李牧。

        而李牧的蛮王在E到盲僧脸上后,抬手就是一刀。

        噗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说之前砍剑姬的那一刀是砍在了大动脉上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么这一刀几乎把黑皇砍尿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什么是一刀半血?

        黑皇这把经济很差。

        野怪方面,除却被李牧和香锅反掉的那些,还有就是faker吃掉的那些,自己能吃的少的可怜。

        也就是经常去中路帮忙,蹭到了一些经验,让他经验落后的没有那么的夸张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装备却一直跟不上。

        16分钟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身上只有一个刚刚合成的打野刀,防御装备的话也就只有小布甲。

        问题是小布甲在现在这种装备的蛮王身上能起到作用吗?

        噗。

        又一刀下去,盲僧的血量已经见底。

        黑皇顾不了那么多了,神龙摆尾一脚把李牧踹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哟呵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看到这一幕,李牧都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Effort脸瞬间就绿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蛮王的位移导致他的R没能命中,所以Effort第一时间就调转角度,W技能贴向正在对盲僧攻击的蛮王。

        结果现在倒好,魅惑效果已经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盲僧一脚把蛮王送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西八的是啥?

        两级反转?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李牧开启了疾跑,对着面前一脸懵逼的剑姬就是一顿砍。

        1级大招的洛魅惑时间仅仅只有一秒钟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洛反应过来用第二段E技能回到剑姬身边时,已经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洛的大招效果对于每一个英雄只能造成一次魅惑影响。

        再切入并不能魅惑第二次。

        E到剑姬身上只是出于辅助保护队友的本能。

        但这本能却让洛送了命。

        4级的等级差距。

        当蛮王扬起手中的长刀时,洛的脑袋已经不属于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咔咔!

        刀刀入肉,声音清脆。

        洛转眼间被躲掉。

        蛮王继续砍剑姬。

        旁边血的盲僧瑟瑟发抖,给了李牧一个Q却不敢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在盲僧徘徊之际,李牧E技能旋风斩又好了,毫无征兆的过去一刀剁掉了盲僧狗头。

        doublekill!

        “剑姬也跑不掉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李牧眼瞅着剑姬居然把破绽都打了出来,顿时一乐。

        就站在回血阵里和你剑姬对砍你敢不敢?

        中路。

        守塔的faker被蝎子闪现强拉,然后暴毙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对于这点距离faker还是能把控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他忽略了,莫甘娜在阴影里对他释放了一个GLP800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东西faker甚至不知道莫甘娜啥时候出的,还有这个人凭什么这么有钱?

        在被减速到后,再被蝎子闪现拉到也就成为了顺理成章的事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GG。”

        faker全屏打出这一字样。

        心态一直都保持良好的他,今天有点裂。

        闭上眼睛,身边浮现的是马润,是bengi。

        哦对,还有曾经的老队友福满多。

        睁开眼睛了,身边的都是些什么特么牛鬼蛇神?

        下路三打一打不过,连人家大招都打不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打不过也就罢了,打不过还不会跑吗?

        然后被人家双杀?

        Triplekill。

        声音在耳畔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是三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faker无意识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好,好滴很啊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回也不用游回去了,只要提防一下现场有没有哪个脾气暴躁的观众带了臭鸡蛋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不是在主场,faker甚至都想要投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快速结束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李牧看到公屏上那个刺眼的GG也是有些感慨。

        感慨自己这把恐怕出不了无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对faker这位曾经的王者缅怀?

        S5赛季的时候,他见识过这位王者对他缅怀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时的他,是失败者。

        S6赛季,李牧站在了和faker同一高度的舞台上,并且将其击败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时的faker虽然受挫,但自信心尤存。

        S7赛季,李牧已经对faker缅怀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S7的faker,是落寞的王者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是李牧对faker的最后一次缅怀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有弱者,才会被一次次的同情。

        旧的时代,已经终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属于他李牧的王朝,却正值巅峰!

        也许有一天,他也会走向落寞,走向下坡路。

        但至少不是现在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游戏时间进行到20分钟出头的时候,SKT被一波推平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的反抗在观众们看来并不激烈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也许是一方面,但更多的却是在巨大的经济差距下,哪怕他们再怎么激烈的去反抗,最终获得的结果也都是一样,不会有一丝一毫的改变。

        反抗,已经过于无力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恭喜Sac赢下了小组赛的第一场对决,也希望SKT能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,以全新的面貌去迎接今天的其余赛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娃娃米勒宣布了比赛的结果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两人的心态也渐渐变得古井无波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似乎这一切都是顺理成章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像在洲际赛上一样,当时的SKT其实就是韩国队四支队伍里最弱的一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纸面实力的硬伤,根本不足以支撑他们走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目前位置,大部分人还是会认为SKT会以A组第二名的成绩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在看过这第一场比赛后,却有人心生怀疑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种怀疑主要来源于MAD以及欧洲赛区的VIT还没有上场比赛过的缘故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这两队真实实力的状况下的确很难做出判断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在第二场比赛中,就是VIT直面AMD。

        后台休息室。

        Kkoma盯着电脑屏幕发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了一个人影,但转瞬间Kkoma就苦笑了一声,摇了摇头,将这个人影甩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这个配置的SKT……已经没有问鼎王座的资格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甚至能够进入到这次世界赛已经算是万幸。

        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