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210章 掀起狂潮!(第二更)
书名: 联盟之佣兵系统 作者: 初四兮 分类: 网游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香锅的莽,是理智且具备战术的莽。

        换言之,在面对到对面打野是麻辣香锅的时候,作为对手,其实三路都具备压力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他们知道,香锅肯定是会雨露均沾的,而且会让你有一种不知道会出现在哪条路,但一定会出现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可ning王就不一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说香锅的打法是阴谋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么ning王就是阳谋。

        从开局的前期ning王就告诉了他的对手,我这把就是要干上路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们来反蹲?OK,欢迎之至。

        反正就是要干你们上路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种打法会给很多KT的粉丝们一种错觉和愤怒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会把这种愤怒归结到KT的打野之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大概就是说,你这打野是干什么吃的?

        在明知道人家打野要来上路的情况下不去反蹲?或者说反蹲不到?

        你怎么不去吃屎?

        殊不知KT的打野心里血吗苦。

        “IG的硬实力摆在那里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李牧啧啧感叹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KT打野会尴尬?

        因为IG强大的线上能力。

        上路,哪怕是1v1的solo,Semb都是必然要吃亏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他不是一个对线型上单。

        Theshy的对线能力强是出了名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哪怕ning王不帮,上路都很难受。

        更不用说ning王住在上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除了上路之外,IG的中下两路对线能力也极强。

        换言之,IG是一个三线对线都很强的队伍!

        现在ning王疯狂抓上路的同时,如果KT的打野也住在上路的话,他们其他两条线就遭不住。

        KT强吗?

        很强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他们赢可不是赢在对线上的。

        deft一直以来也是个打团类型的adc。

        KT的中单也是打团出彩。

        换言之,这是一个不管是打小规模团战还是大规模团战都非常强大的队伍。

        而IG的战术意图就很简单了,那就是把你们扼杀在摇篮里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又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已经0/2的上单Semb有些烦躁的看着破土而出的挖掘机,开始后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马上就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KT的打野正在打蛤蟆,算是赶上了这班车,闻讯迅速向这边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把KT打野选择的是酒桶。

        上路Theshy是剑魔,Semb是凯南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本来还想着凭借对线期的手长优势打出那么些许的压制效果。

        结果现在倒好,他一个凯南被抓的补刀落后,人头还送了两个,都是剑魔拿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剑魔一会儿出个抗性鞋,再买个燃烧宝石,他基本就打不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还特么来!

        上路是你爹?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波我死不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眼瞅着自己已经走到防御塔的攻击范围内了,而且还有三分之一的血量,Semb稍稍的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可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,挖掘机居然还在追!

        深寒惩戒落在了他的头顶,给到凯南减速,挖掘机瞬间抗塔,开始输出凯南。

        远处的剑魔一个QE二连,将凯南敲飞,一记W技能减速到凯南后上前一捅。

        酒桶已经赶到现场,把抗塔的挖掘机弄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西八!他疯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Semb望着自己的0/3和防御塔下的一大波兵线头皮发麻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无法理解对面打野的行径。

        宁可自己死,也要杀掉他,给上单人头?

        哈麻皮我队友怎么不是这样的?

        “OK,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Theshy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3个人头在手的剑魔。

        让他在六分钟之前达成这一条件。

        对面基本上不用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酒桶再来?

        来一下试试嘛,看看他能不能操作的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宁王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战术意图就是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 无脑养肥自家上路。

        别人家的上单给他3/0都不一定能C。

        但Theshy一定能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不是韩吹,只是陈述着一个事实,怎么说也都在一起打比赛有段时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Theshy拥有怎么样的实力作为打野的宁王太清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他轻松了许多。

        控龙,拿野区资源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波又一波的侵袭对面。

        KT逐渐招架不住。

        虽说后期IG给过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没办法,剑魔实在是发育的太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KT估计被打懵了,如果他们不能及时调整过来的话,3比0都是有可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香锅伸了个懒腰。

        作为职业选手,他看的可能更深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 无数观众都在忐忑,但作为同进入世界赛的职业选手,香锅却对IG信心十足。

        都是老对手了,ning王啥实力,Theshy啥实力香锅哪能不知道?

        Theshy在面对到Sac的时候不突出,那是因为被Sac的战术所限制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Sac三条线的对线能力是要比IG强的,至少下路是强的,中路也毫不逊色。

        而KT这边,风格却被IG克制的死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KT没办法改变的是他们个人的硬实力。

        只能从战术风格上进行调整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具体调整有没有效果,还另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李队长,你和Theshy如果1v1solo的话,谁更强一些?”

        后方实在是有观众忍不住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纵观IG面对到Sac的所有比赛里面,李牧和Theshy对秀操作的对局几乎为零。

        外加Theshy上场的次数也有限,所以观众们还真就没有看到过哪怕一场比较血腥的对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不好说啊,不过你们这次世界赛或许有机会看到也说不定?”

        李牧眯起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他们和IG都不出任何问题的话,那么在韩国两支国内的队伍会师总决赛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事儿!

        比赛还在进行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本还在议论中的国内观众们,却渐渐闭上了嘴。

        比分已经变成了2比2。

        从第三场对决开始,KT明显已经调整好了他们的战术思路。

        换做是IG调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BO5的比赛对双方的选手固然重要,但教练团的战术却更是重要的紧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五场对决,IG拿出了一套和前面四场都不太一样的阵容。

        将核心潜移默化间的转移到了下路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把,IG要和KT比拼打团!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把不太妙啊,感觉IG的阵容到了大后期也许会打不动对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香锅若有所思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这样……Theshy选了个塞恩是我没想到的,他这个大招,老实说有些许的潦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Sac众队员议论着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听到他们的讨论,后方的观众们更紧张了,却又不敢问些什么,只是眼睛死死盯视着屏幕,生怕错漏了一丝的细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波团是关键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看到中路爆发的团战,李牧目光一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打啊,这波如果能秒掉这个维鲁斯就能打……卧槽杰克帅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uzi正说着,陡然间眼前一亮,猛的拍了下手。

        正面团战,KT伴随着对手霞的闪现强撸,原本完美的阵型瞬间崩塌!

        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