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15章 theshy离队,我们塌房了!
书名: 我真是最强中单 作者: 迷茫的群众 分类: 网游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LCK。

        小花生待业在家,战队解散后,有不少队伍都对他抛出了橄榄枝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时他和smeb说好了,到时候一起加入一个队伍再去冲击冠军。

        下路pray和gorilla两人一起找队伍,因为下路是双人路还是比较看重默契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已经打了不少时间了,配合方面不用再磨合再加上pray和gorilla两人在世界赛的发挥并不差,对他们有意的队伍还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ROX全员都有不少队伍眼馋,当这支战队宣布解散的时候,LCK确实造成了一定的震动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惜,韩国那边没有赞助商了,再加上这几个选手都不是新人,身价经过两年的时间都打出来了,一般的赞助商吃不下。

        能吃下的投资方也都有自己的队伍,比如三星、和SKT这种通信公司,他们都有自己的队伍,便不可能再去注资ROX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主要也是拳头方面的要求,一个俱乐部在联赛只能有一个队伍。

        想赞助的没法投,不想赞助的投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哥,你怎么加入KT了?”小花生此时在游戏内和smeb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时明明说好一起去一个队伍的,怎么现在突然就爆出来smeb要加入KT呢?

        smeb也有点不好意思:“不好意思啊,旺乎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本来说好咱们去一个队,但是很少有符合我们要求的队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花生焦急道:“你真的加入了KT吗?网上说的都是真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smeb:“嗯,咱们想要寻求一个争冠实力的队伍,但是外面满足不了啊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他们面对的和deft、pawn两人的环境相同,LCK中有争冠能力的队伍都有自己的核心选手,必然不会引入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去别的赛区吧,相对来说实力要比LPL和LCK差劲,但是LPL只有两个韩媛名额的限制,这就导致他们很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 pray和gorilla还好点,毕竟下路双人组是捆绑的,他们要一起寻求队伍还真的不难,一个C位和辅助大多数队伍都能接受。

        小花生急忙说:“SKT没有联系你吗?他们和我谈过了,有意让我们加入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SKT除了中下,其余位置的选手尽皆选择离队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,对smeb和小花生虎视眈眈地队伍唯有SKT,别的队伍都只想要他们一个人而不是两人。

        smeb打字道:“比起加入SKT,我更想打败他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支队伍有faker在场,聚光灯永远只属于他一个人,我们即便去了,也只能委身在他的光芒之下,我不甘心为他人做绿叶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,你应该也有这种想法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不管是smeb还是小花生,都是心高气傲之辈,他们本身有能力有名气,会甘愿去辅助faker吗?

        对smeb来说,加入KT和SKT有本质上的不同。

        SKT独属于faker,他在这支队伍上的烙印太深了,任何人都无法去消除这种影响。

        而KT不同,即便老队长在KT,但其实他和mata等人加入KT,大家是一起去争冠军。

        若是他加入SKT,那就是去辅佐faker冲冠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两者之间的差异可谓是巨大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去KT,若是能够夺冠,smeb是自己当大哥打出来的冠军。

        去SKT若是夺冠了,那他只是一个打手,大家也会把夺冠最重要的因素放在faker身上而非smeb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smeb不能忍受的一点,作为一个有能力当一个队伍的大哥级别的人物,他为何要去给别人当小弟?

        而且,还有最重要的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SKT给的钱不多,远没有KT多。

        两相比较之下,smeb才选择去KT而不是SKT。

        小花生沉默了一下,他不得不承认smeb说的有道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,若不能加入争冠的队伍,那有什么用?

        对于他这样的选手来说,争冠才是唯一的目标。

        KT要是没有score或许会选择他,但是有了score打野,必然不可能要他。

        SSG的核心是中转打野的安掌门,小花生同样没有被SSG青睐。

        LPL倒是有几个队伍对他感兴趣,只是他觉得对方的实力差了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哥,祝你好运。”小花生关闭了与smeb的对话框,他开始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出沉思。

        同时间,随着转会期一天天过去,各大赛区都在抓紧引援,各队伍都在官宣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一些选手是相互约定好一起加入一个队伍,比如smb、mata这种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有一种则是俱乐部完成的操作,像easyhoon和bengi这种。

        RNG官宣了mata和looper离队,他们准备打造全华班。

        在白星看来,LPL已经有冠军了。

        CP现在如日中天,想要在他们手里拿下冠军难度非常高,花大代价引援不如用一下有潜力的新人,为以后做准备。

        另外,就算真的能够夺冠,影响力也有区别,CP毕竟是二冠队伍,在冲击三冠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般队伍就算拿到了冠军,各个影响方面也及不上CP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了冠军以后,冠军就没那么珍贵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索性来个全华班,这样一来,若是能够夺冠的话,话题度满满。

        算是另类的一种热度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LOL是俱乐部之间的比赛无关乎国家荣誉,但其实到了S赛,各个赛区的观众也都会大力支持自家赛区的队伍,可见一斑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营销方面,RNG是始祖,UZI在LPL有如今的地位,RNG功不可没。

        头部的几个队伍都有了变化,中坚的队伍倒是维持了原队伍继续征战LPL。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 EDG俱乐部。

        厂长和阿布在一起谈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deft和pawn确定加入KT了,咱们留不住。”阿布有点气馁。

        厂长叹了一口气:“pawn的离去对我们影响不大,但是deft这块有点难找到与他水平相近的AD选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今年转会期,大热的AD选手没有几个。

        “pray联系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阿布摇了摇头:“他不行,他要和辅助绑定去打比赛,没法来我们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EDG已经有一个韩媛scout,自然没办法满足pray的要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我们找一个国产AD,上单寻求韩媛?”厂长出声道。

        阿布想了想道:“那你怎么和他沟通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中韩组合最怕的就是沟通方面的问题,有时候就会就是一瞬间,而且没有沟通好也容易出现配合上的失误。

        比赛毕竟不是路人,一旦错过了时机那就真的错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scout现在中文还可以,到时候可以让他帮忙翻译一下。”厂长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也不是不行。”阿布觉得这是一个可行的方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去找一下上单看看,你有没有推荐的选手?”

        厂长说:“duke、huni、smeb这三人应该是目前转会期实力比较出色的上单选手,Ssumday好像合同也到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明凯在韩服高分局中排位经常能够遇到职业选手,所以对于各选手的实力还是比较有着清晰的认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几个上单都是实力很强的人,huni在S5的时候双方就交手了,也是FNC打EDG4比0的梗出现的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时huni直接打爆了对位的koro1,局局压制,最后DG不敌FNC八强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 smeb不用多说,S6世界赛的表现非常出色,除了TheShy之外就是他。

        甚至于亚军队伍的duke都比不smeb,全球的观众也是这样认为,觉得duke只能排名第三。

        Ssumday当初在KT,S5输给了ROX,止步八强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管是履历还是个人能力上来说都不差,转会期开启,他们也是处于第一梯队的上单选手,很多队伍都对他们非常感兴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去联系一下看看。”阿布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AD的话,就在二队提一个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若是上路确定是韩媛的话,下路AD只能选择国产选手。

        然而,阿布寻找上单之旅并不愉快。

        smeb基本上谢绝了所有俱乐部的邀约,再参照deft的口径,基本上确定去KT了。

        huni当前在SKT接受试训,他本人在欧洲之旅赚了不少钱,现在一心想要拿S冠,EDG对他的诱惑比SKT小多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 不管怎么说,SKT两年亚军,并且联赛冠军拿到手软,MSI也都去了,基本上加入SKT就等于有了世界赛门票的保障,甚至是决赛的保障!

        EDG年年八强的战绩,多少有些差强人意,huni对加入EDG的兴致没那么高。

        Ssumday倒是挺感兴趣的,但是北美和欧洲赛区的队伍也都在抢他,他在考虑当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我们做两手准备,再找一个韩媛AD做备用。”阿布和厂长商量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也可以。”厂长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有一个问题,下路双人组的交流是一个问题,我倒觉得不如试一下国产双人组,或许配合会更好一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UZI和mata两个都是世界顶尖的AD和辅助,但是他们的化学反应并没有那么好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阿布听到厂长的话,沉思了一下,不得不承认确实是这么一回事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目前的精力还是主要放在上单身上,至于AD的话,可以先用二队的顶上,不行到时候再换人就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年倒是找到一个不错的苗子,已经在二队青训了,这两天让他来基地试训一下看看。”阿布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孩子反应速度挺快的,我觉得未来的上限应该不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厂长好奇道:“谁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IBOY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听过,不过你说行的话,问题应该不大。”厂长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于阿布的能力和眼光,厂长是认可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能够让他觉得不错的选手,绝对不会太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回想起来,去年做的最正确的决定就是签了scout,不然今年pawn和deft双双离开,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重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厂长叹了一口气:“是啊,若是没有准备,今年估计就是陪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季后赛能不能进去都是一个问题,比说进S赛了~

        scout虽然各方面还不如pawn成熟,但是毕竟才是他的第一年,经过一年时间的成长,必然会越来越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厂长的心中,pawn确实是可以被scout所取代的中单选手。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 陈浪等人还在吃着转会期的瓜,却没想到己方也出了点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主要是受到了巨大的诱惑!

        去年IG被淘汰了,王校长大发雷霆,他发誓今年一定要冲进世界赛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,他在转会期大肆联系选手,想要高薪引入。

        转会期市场的几条大鱼没人看上IG,这个配置实在是太差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即便不知道IG这个队伍,但是看了他们得到比赛,也都没了加入IG的念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实在是双子星太出色了,让人望而却步。

        顶级选手没想法加入IG,差一点的王校长又看不上,眼看着转会期的大门即将关闭,他实在是急的不行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他开始和俱乐部管理层谈判,准备挖人!

        私下里,王校长给陈浪打了一个电话:“你只要愿意加入IG,我送你一辆法拉利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四人赠送,你的合同薪资我依旧匹配,至于俱乐部会不会放人,我亲自去谈,只要你有加入IG的想法,我一定给你办成!”

        陈浪受到了王校长的青睐,早在两年前王校长就想让陈浪加入IG,当初差点就谈成了,但是因为苏小落的原因,陈浪拒绝加入IG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,两冠在手的他,就更不可能加入IG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陈浪只好笑着回答:“谢谢校长的看重,可是我现在没有换战队的想法,我今年的目标就是冲击三连冠,明年过后我会再考虑的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王校长不甘心就这样放弃,他还想再游说一下,但是想到三连冠的成就,也确实不是那么容易被人说服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他送一辆法拉利很大方,但对陈浪而言,一辆车并不贵,他的合同是千万级别,LPL最顶流的存在,想要完全可以自己买。

        更别说他的合同还掌控在自己手中,他一年的直播合同收益都有大几千万!

        世界赛期间,他虽然没有开直播,但是黑屏状态下,他都收了几百万的礼物,全都是网友送的!

        不止是陈浪,CP全队都收到了不少礼物,夺冠以后,LPL的网友非常热情,一直在给他们刷礼物。

        陈浪拒绝了王校长,但是有人同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便是TheShy。

        rookie是韩国人,他和TheShy的关系挺好的,然后他被说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校长听到TheShy要加入IG的消息,笑的嘴都合不拢立即开启和CP的谈判。

        陈浪拒绝了王校长,但是有人同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便是TheShy。

        rookie是韩国人,他和TheShy的关系挺好的,然后他被说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校长听到TheShy要加入IG的消息,笑的嘴都合不拢立即开启和CP的谈判。

        陈浪拒绝了王校长,但是有人同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便是TheShy。

        rookie是韩国人,他和TheShy的关系挺好的,然后他被说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校长听到TheShy要加入IG的消息,笑的嘴都合不拢立即开启和CP的谈判。

        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