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63章 只为将这边境星
书名: 元宇之决 作者: 能猫 分类: 科幻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我一直还有个疑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方为什么那么费劲凑这51%,而不是直接将我方的算力从物理上全部摧毁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以前一直以为,如果是边境星上的小打小闹,那的确是来回小分队模式玩攻城游戏很费劲,但现在涉及到星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相对于稳定的双向星门来说,单独的一个边境行星的确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代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什么时候,不知道哪一次,甚至不知道具体是跟谁谈心的时候,阿树曾经问过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灭星武器理论上并非不存在,直接干掉边境星不应该也就是个成本问题吗?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我一直还有个疑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方为什么那么费劲凑这51%,而不是直接将我方的算力从物理上全部摧毁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以前一直以为,如果是边境星上的小打小闹,那的确是来回小分队模式玩攻城游戏很费劲,但现在涉及到星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相对于稳定的双向星门来说,单独的一个边境行星的确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代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什么时候,不知道哪一次,甚至不知道具体是跟谁谈心的时候,阿树曾经问过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灭星武器理论上并非不存在,直接干掉边境星不应该也就是个成本问题吗?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我一直还有个疑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方为什么那么费劲凑这51%,而不是直接将我方的算力从物理上全部摧毁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以前一直以为,如果是边境星上的小打小闹,那的确是来回小分队模式玩攻城游戏很费劲,但现在涉及到星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相对于稳定的双向星门来说,单独的一个边境行星的确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代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什么时候,不知道哪一次,甚至不知道具体是跟谁谈心的时候,阿树曾经问过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灭星武器理论上并非不存在,直接干掉边境星不应该也就是个成本问题吗?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我一直还有个疑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方为什么那么费劲凑这51%,而不是直接将我方的算力从物理上全部摧毁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以前一直以为,如果是边境星上的小打小闹,那的确是来回小分队模式玩攻城游戏很费劲,但现在涉及到星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相对于稳定的双向星门来说,单独的一个边境行星的确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代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什么时候,不知道哪一次,甚至不知道具体是跟谁谈心的时候,阿树曾经问过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灭星武器理论上并非不存在,直接干掉边境星不应该也就是个成本问题吗?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我一直还有个疑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方为什么那么费劲凑这51%,而不是直接将我方的算力从物理上全部摧毁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以前一直以为,如果是边境星上的小打小闹,那的确是来回小分队模式玩攻城游戏很费劲,但现在涉及到星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相对于稳定的双向星门来说,单独的一个边境行星的确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代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什么时候,不知道哪一次,甚至不知道具体是跟谁谈心的时候,阿树曾经问过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灭星武器理论上并非不存在,直接干掉边境星不应该也就是个成本问题吗?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我一直还有个疑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方为什么那么费劲凑这51%,而不是直接将我方的算力从物理上全部摧毁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以前一直以为,如果是边境星上的小打小闹,那的确是来回小分队模式玩攻城游戏很费劲,但现在涉及到星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相对于稳定的双向星门来说,单独的一个边境行星的确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代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什么时候,不知道哪一次,甚至不知道具体是跟谁谈心的时候,阿树曾经问过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灭星武器理论上并非不存在,直接干掉边境星不应该也就是个成本问题吗?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我一直还有个疑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方为什么那么费劲凑这51%,而不是直接将我方的算力从物理上全部摧毁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以前一直以为,如果是边境星上的小打小闹,那的确是来回小分队模式玩攻城游戏很费劲,但现在涉及到星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相对于稳定的双向星门来说,单独的一个边境行星的确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代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什么时候,不知道哪一次,甚至不知道具体是跟谁谈心的时候,阿树曾经问过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灭星武器理论上并非不存在,直接干掉边境星不应该也就是个成本问题吗?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我一直还有个疑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方为什么那么费劲凑这51%,而不是直接将我方的算力从物理上全部摧毁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以前一直以为,如果是边境星上的小打小闹,那的确是来回小分队模式玩攻城游戏很费劲,但现在涉及到星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相对于稳定的双向星门来说,单独的一个边境行星的确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代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什么时候,不知道哪一次,甚至不知道具体是跟谁谈心的时候,阿树曾经问过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灭星武器理论上并非不存在,直接干掉边境星不应该也就是个成本问题吗?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我一直还有个疑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方为什么那么费劲凑这51%,而不是直接将我方的算力从物理上全部摧毁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以前一直以为,如果是边境星上的小打小闹,那的确是来回小分队模式玩攻城游戏很费劲,但现在涉及到星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相对于稳定的双向星门来说,单独的一个边境行星的确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代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什么时候,不知道哪一次,甚至不知道具体是跟谁谈心的时候,阿树曾经问过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灭星武器理论上并非不存在,直接干掉边境星不应该也就是个成本问题吗?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我一直还有个疑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方为什么那么费劲凑这51%,而不是直接将我方的算力从物理上全部摧毁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以前一直以为,如果是边境星上的小打小闹,那的确是来回小分队模式玩攻城游戏很费劲,但现在涉及到星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相对于稳定的双向星门来说,单独的一个边境行星的确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代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什么时候,不知道哪一次,甚至不知道具体是跟谁谈心的时候,阿树曾经问过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灭星武器理论上并非不存在,直接干掉边境星不应该也就是个成本问题吗?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